daisyJohnson

主勤深深 锤基 EC

#海森# Another (7)

“Tom! ”Chris 开心地喊了一句,又立刻噤声冲四周张望几眼,酒吧里没人注意他。

“Silly…”Kristen冲Chris翻了个白眼,还想要说什么,但Chris已经撇下她和Tessa向那个摇摇晃晃的身影走去。

“Hey Tom…”Chris话还没说完,就被男人粗暴推开,“go fu*k yourself! ”

对面又传来一阵哄笑,Tom面无表情快速穿过人群,Chris紧随其后。

“it’s Chris”他想大声叫住他,又恐怕引起旁人的注意,终于在楼梯拐角处大步追上他,将人堵在墙壁和身体间。

“fu*k…”Tom还想骂,抬头却楞住了,Chris那张混蛋又英俊的脸笑嘻嘻地出现在他面前。

“你怎么会在这儿?”

“噢,我和朋友在这儿喝酒。你呢?和谁一起来的?”Chris开心极了,以至于显得有些话痨。

“我不知道你有这样的喜好。”不知为什么,Tom的语气一下变得冷冰冰的。

“别误会,我只是和朋友来这儿聚聚,别的什么都没干,你也是…”

“不,我不是。”Tom似乎有些不耐烦地打断他的话,“这儿也没有我的朋友,如果你没别的事,能让我走了吗?”

Chris的快乐被这句话浇灭了,他语无伦次地解释着,“不,我真的只是和两个朋友来喝酒的,Tessa和Kristen, 你认识的。”

看Tom疑惑地蹙眉的样子,Chris结结巴巴地接着说道,“我们就喝了几瓶酒,然后我就看到你了。Tessa和她的女朋友,她们准备结婚了。啊她的女友不是Kristen,我们只是好朋友,我来这儿也没找过男孩儿,你一定要相信我。”

Tom 被他这一顿乱七八糟的话给绕晕了,再加上晚上的时候吃了一堆冰淇凌和甜点,又喝了两杯威廉梨子利口酒,胃里开始闹腾起来。

Chris拉住他不撒手,眼巴巴看着他脸上带着讨好的笑容,他努力想开口说些什么,Chris也一脸期待,结果一张嘴“哇”一声吐在了他的鞋子上。终于,Tom Hiddleson莫名的怒气随着此时残存理智产生的愧疚而烟消云散。Chris眼疾手快一把捞起瘫软的人,这才腾出功夫纠结心疼了一秒自己的新鞋。

次日,Tom半梦半醒翻了一个身,然后几乎是在3秒内清醒从床上弹起来。

这是一间陌生的房间,桌椅沙发和灯饰都不是自己熟悉的样子。阳光从紧闭的窗帘缝中透过,给昏暗的室内添了些许暖光。Tom看了眼刚滑到脚边的被子,和身下的床单一样的灰色。床很舒适,软硬适中,似乎还散发着某种淡淡的清香味。他注意到自己身上穿的略为宽松的T恤,也散发着同样的味道。

 

楼下,Chris已经吃完了一份沙拉,正对窗户斜靠在沙发上闭目养神。一阵轻微的响动后,他感觉到面前的阳光被挡住了。还未等他睁开眼睛,一只微量的手覆上他的双眼。

“醒了? 睡得好吗?”他动了动身体,想要起身,被Tom抢先一步阻止道,“别动。”

Tom醒来的时候,已是下午。他轻手轻脚的推开门,走下楼,看到躺在沙发上赤裸着上身的金发大块头。

午后的阳光为他渡上一层金色,仿佛一尊光洁的铜像。

Tom的心突然跳漏一拍,本想神不知鬼不觉地离开,但偏偏一步步走向那人。

他以为Chris睡着了,于是轻轻将手覆上他的眼睛,没想到被他抓个正着。

“别动,”他听见自己的声音,比想象的要平稳,“别睁开眼睛。”

谁也没再说话,Tom坐在沙发前的地板上,蜷起双腿,将头轻轻靠在Chris垂下的手心上。

他们就那样静静坐着,一直到太阳不再照耀那间房子,谁也没提头天晚上的事情。

Tom临走时,Chris再次提起海边小屋的度假计划,这一次,他答应了,“等到明天的夏天好吗?在炎热的夏天吹着海风一定很舒服。”

Chris还是很开心,不过是一年,准确说是不到一年的时间,这样想来他们连明年的计划都安排好了,这真是再好不过。所以,当他和Tom告别的时候,没有看到他眼中闪过的一丝低落,在与自己道别,在他转身,在微笑的消失的时候,他眼中浮现的忧虑和低落,就好象往一潭深水中投下一片羽毛,尽管水面的波纹荡漾开去,却没人听得到这声音。




-------------------------------------------------------------------------------------------------------------------------------------------------------

明晚更《宿主》

好困,先把Another放上来啦

评论(4)
热度(24)

© daisyJohn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