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Johnson

主勤深深 锤基 EC

#EC 鲨美# 宿主(9)

12月的Glasgow早已进入冬天,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彩色琉璃窗在屋内投下斑驳的影子,厨房里弥漫着烤面包的香味,James顶着一头乱得跟鸟巢似的头发从楼梯上拖拖沓沓地走下来。

“早上好,Daisy.”

他向坐在窗边正摆弄收音机的老太太打了个招呼,低头躲过挂着一串猫铃铛的门沿,走进厨房用盘子装了些面包和香肠。

“小子,你拿生肉做什么?香肠还有很多。”

老太太年纪虽然不轻,但眼神却很好。

“噢,我想试试牛肉刺身。” 他瞥了眼门框上悬挂的猫铃铛物件,颇有些日本民族的风格。

“胡扯,” 老太抬眼推了下眼镜, “你不会在房间里养了猫吧?”

正说着,一直黑猫不知从哪儿窜出来,踩着James的拖鞋飞奔而过,蹦到了老太身边的沙发上。

“乖乖,Hotch. ”

James趁着这会儿从客厅溜回了屋。

他走后,低头抚弄猫咪的Daisy抬起头,轻轻叹了口气。

一周前,这个叫James的年轻人和另一个男人来到这里,作为一间当地小有名气的家庭旅馆,Daisy见过各式各样的客人,当她第一眼看到James和Michael时,不用说便猜到了十有八九。

“两间…不,一间房,最好能有两张大床。或者一张oversized king…”

“well…“站在桌子后面的老人抬了抬眉毛,用一种很耐心的语气说道,“我们这儿时家庭旅馆,没有这种尺寸的床,“说着和善地瞥了眼另一个站在旁边沉默的瘦高年轻人,”但是我们有家庭房,一般是一张大床和一张单人床,通常给孩子用的。如果你们不介意…“

“OK, 那也行。”James似乎有点急切地想定下来,说话的同时抬眼看了看旁边的男人, 发现他也在看自己时咧嘴冲他一笑。

”或者,还有一件couple房,床够两个人睡。“老太太看着两人的小动作,不由得多了句嘴,“今年新换的铁架床,很结实。“

”可以滚来滚去吗?“ 高个男人突然开口问道,James和老太太皆是一愣。

”可以吧,我想。“老太太紧绷着笑,“那就这间?“

”OK,thank you.“ James飞速说道,脸上的红已经蔓延到脖子根。

 

 

 

James推门而入,轻巧地将三个装满食物的餐盘放到桌上,“吃早餐了Michael.“

房间另一头,大高个男人像个小孩一样半闭着眼趴在床上,身上是裹得一团一团的被子。

“起床了——” James扑到他身上,佯装向被子上重重打了一下,被子下面半梦半醒的人终于睁开眼睛,看向James的眼神随着聚焦而显现出柔和的神采。

“Goodmorning James.”

“Goodmorning, ”James轻轻摸摸他的脸,“饿了吗? 起来吃东西。”

 

James习惯性将窗帘放下,转头发现Michael正一只手抓起放在餐盘上的生牛排。

“No,Michael, no.”James朝他努努嘴,又指了指桌上摆好的餐具。像是过了许久,Michael重重喘息着,放下手中的肉,抓起手边的刀叉。

“Good boy.” James满意地笑了笑,走到他身边坐下。看他有些笨拙又小心翼翼地用到切着桌上的生肉,思绪飘回几天前。

评论(4)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isyJohn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