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Johnson

主勤深深 锤基 EC

#EC 鲨美# 宿主-(4)

第二天一早,在James疲惫却无法睡着的时候,Raven和Hank出现在他的房门外。

“James? 你醒了吗?”Raven大声喊道。

James叹了口气,犹豫着要不要回应她。

“James——”

 

“进来吧。”

James有气无力地说道。

 

 

“Hey, 你看起来不怎么样,昨晚没睡好吗?”

James不想讨论他的噩梦,“不,其实,有个好消息......”“我有坏消息......”Hank打断了他的话,“好消息先放一边,”他语气很着急,“Fury要见你。”

“谁?”这名字似乎好像在哪听过,James皱着眉头回想。

“国土战略防御攻击与后勤保障局局长Nick Fury.”Hank重复了一遍。

“国土什么?”James好像捕捉到一些记忆。

“国土战略防御攻击与后勤保障局!”

“什么后勤保障局?”

“国土战略防御攻击与后勤保障局!!!”Hank脸色开始发蓝。

“wow...”这名字好像在哪听过?在哪儿呢? James看到Hank的脸色,把到嘴边的话憋了回去。

“whatever, 他这次来肯定还是来谈合作的。之前他找过Charles但被他拒绝了。”Hank神情凝重。

“hum,那正是时候,你们听到这个好消息一定会很......”“找James的?抱歉今天他很忙,你得排队了。”James的话再次被打断,他无奈地歪头一看,来人是Erik,噢老天,又来一个烦人精。

 

 

“一会儿不管Coulson 说什么,你都要拒绝。”

“或者可以听听看他想要什么,但别答应!”

“如果你不知道该怎样回答,就别说话。”Hank和Raven的话让James又开始头疼起来。

Erik站在一旁沉默了许久,终于发出对James的“声援”,“我和你一起去见他。”

“No!”“不行!”Hank和Raven异口同声地反对。尽管政府解除了对Erik的通缉,但万磁王的身份依然是一个潜伏的威胁。

“他和我一起去。”James说道。Hank和Raven向他投来惊异的目光。

What? 刚才我明明什么都没说。James心想。

是我。

Charles的声音从他脑海里传来。

噢太好了,有你在一会你去和他们谈。James暗想道。

不,我并不能完全控制住身体,刚才那句话已经耗费了我很大精力。一会Erik和你去,有他在就没问题。Charles说。

 

与Nick Fury的会面比James预想的要轻松,大部分功劳都得归为Erik的出现转移了Fury的注意。

“真让我惊讶,”Fury面无表情地盯着Erik,“10天前曾有探员报告称万磁王在纽约露面,我就应该想到.....”

“你在监视我?”Erik言语中透着不满。

“稍微留意了一下,神盾局对具有特异功能的人士有监督和管理的义务。”

“义务?”Erik嘲弄道,“这次来找Charles恐怕也是义务所致。”

“我们有共同的目标,守卫地球以及地球上的生物。”Fury说道,“X战警与神盾局的联盟将会成为地球的最坚固的一道防线。”

“Charles不会和你们合作的。变种人没有义务保护人类。”Erik站到James前方,挡住了Fury向他投来的目光。

同时......也挡住了James的视线。

“等到外星种族入侵的时候,无论是人类还是变种人都会成为战争的牺牲品。我认为在这样的情况下放下暂时的成见是必然的。”Fury的脸微微抽搐,“教授,你说呢?如果不相信我的诚意,尽管读我的思想好了。”

“Charles最近很累,”Erik仍挡在他面前,“拯救人类的事情你找别人吧。”

“听你的学生说,你有一段时间没上课了。”Fury绕过Erik,走向James, “你病了?”

“他很好。”Erik抢着说道。

“Fu......”Nick Fury想说粗话,但Coulson的声音在耳边响起,“Charles为人谦和不喜欢暴力——无论身体上的还是语言上的。想要说服他最好改一改你说话的方式。”

“教授?”

“well, 我想Erik已经说得很清楚了,要不你换个时间来?”James一摊手,一副无辜的样子。

“很好,”Fury翻了个白眼,“外界传闻X教授和万磁王关系微妙,”他看了Erik一眼,“现在成了教授的代言人了哈?”

“你知道我现在想问什么吗?”他对James露出一种意味深长的表情。

“hum,我和他做了几次?”James对这种目光再熟悉不过,说黄话的心又开始蠢蠢欲动。

“什么!?”Erik和Charles同时发出惊呼,可惜除了James没人听到Charles的声音。

“So how many times...”

“Four......”

 

 

送走了Nick Fury, Hank和Raven一脸好奇地问James,“你们究竟说了什么,Nick几乎是匆忙逃走的。”

“hum,聊了聊生活。”

“聊什么???”

James笑了笑,“没什么。”

“Erik? ”两人又跑去问Erik。

“没什么。”Erik干巴巴地说道,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通红。

“oh 对了,告诉你们,Charles醒了,就在我的脑子里,哦这样说也不太恰当,反正,我们俩现在都在这具身体里。我可以听到他说话。”James想到这个,一脸兴奋地宣布道。

“wow! 太好了Charles! ”Raven丢下Erik冲到James身边,“你可以听到我说话吗?Charles你可把我们吓死了!”

“Charles说了什么?”Hank问道。

“你们的问题真多......”James又开始头疼。

“刚才那句话,是你还是Charles的主意?”Erik问道,James看到他的脸抽搐了一下。

“哪一句?”

“什么话?”Raven和Hank狐疑地看着二人。

别说!Charles在James脑子里喊道。

“就是那一句...”Erik此时的表情像极了Michael牙痛的时候的样子。

James一晃神,脱口而出,“oh, 就是和你一个晚上做了4次这句话吗?”

空气诡异地安静了下来。

“I didn’t......” Erik突然发觉无论他怎么解释都显得苍白无力,Raven和Hank已经用一种“wtf”的目光瞪著他了,而那个满嘴胡话的二傻子却抱着手在一旁看热闹。

Charles小声的呻吟传来。

“well,I guess four times are not enough, so......”他冲James勾勾手指,便连人带轮椅地勾了过来,“shall we continue now? ”

“what ? No, No, No, No......”James话还被说完便被Erik带走了,留下可怜的Hank和Raven在原地崩溃纠结中。

“要不要弄死Erik, Raven你说。”

“或者先弄死James?”

“可Charles怎么办?”

“可怜的Charles,啊太可怜了!”

......

评论(5)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isyJohn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