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Johnson

主勤深深 锤基 EC

#EC 鲨美# 宿主-(3)

医院的走廊里,没有一个人。

James不知道自己如何来到这儿的,像是有一根看不见的线牵引着他,在无声中他走过第一扇门,第二扇门,在第三扇门口停下。

进去吧,推开门。

像是有人在他耳边窃窃私语,”James, come in James. ”

缓缓抬起手,在触摸到门的瞬间,四周的墙壁开始旋转变化,头顶的天花板越来越亮,他眯起眼睛,在光线由亮转暗后,发现自己置身于低矮的灌木丛中。

不远处是一条光带,他费力地迈开腿,向那处走去。

“啪!”

脚下踩到了什么坚硬的东西,他低头细看,是一截手骨。

“James, James, I’ve waited for a long time.”

是Michael的声音,然而这声音听起来冷冰冰的,让人心底生寒。

那时,四周寂静无声,James甚至听得到自己的心跳,他努力支撑着自己的身体,在黑暗中摇摇晃晃奔跑起来。

不知道跑了多久,直到胸口传来的灼烧痛和窒息感淹没他的知觉......

 

“Wake up James...” 

 

一个声音在他的脑海中试图唤醒他,那声音带着沉稳的尾音和令人安心的魔力。

终于,  James在一片黑暗中醒来。

他听见自己的心跳,皮肤下涌动的血液和安静的空气形成鲜明的对比。 

“你好,James. ”

他再一次听到那个声音,在转头环视四周后,他意识到,这个声音的来源——他自己。

“你是谁?” 他对着空气傻乎乎地问道。

“Charles Xavier, 很高兴认识你。”

James的汗毛都竖了起来,“高兴,我可能不这么觉得。”

这确实好怪异,和一个自己曾经扮演过的角色对话。

“hum,感到怪异也是人之常情,慢慢习惯吧。”

James摸索着按下床头灯的按钮,橙色灯光照亮了房间的一角。他眯起眼睛朝四周扫了一眼,没人。

“I’m in your mind. ” Charles 仿佛能看穿他的想法。

噢,他的确可以。

 

“well, please do not  read my mind.” James 咬牙切齿地说道。他想要翻个身,但身体的疲软让他尝试了几次都失败了。

“抱歉,我只是想了解你”Charles的声音很诚恳,“你也能感觉到我的记忆,不是吗?”

“这不公平,你能读到我的想法,我却只能看到你过时的记忆。”James故意强调了“过时”两个字。

“我不会为此感到庆幸。”Charles干巴巴地说道。

“我还以为至少能体验一次真正的读心术呢。”James懒洋洋地打了一个哈欠,他有些困了。

“James, 这不是开玩笑。”Charles变得严肃起来,“你在这个世界待得越久,回去的可能性越小。”

“怎么说?”James心里咯噔一下,虽然他不确定到底是他还是Charles的——心在狂跳。

“有一种理论,”Charles忽略他的不安,继续说道,“当两个平行时空的人交叠在一起——正常情况下是不可能的,但如果发生了,最终结果只能是他们坍缩成为一个人。”

“Charles Mcavoy ?” James怪笑一声,”那么原有的两个世界呢?会发生什么?”

“抱歉,我并不是万事通。” James感到一阵头疼,紧接着他意识到,是Charles感觉到的疼痛。

 

“你刚才做噩梦了?”Charles转移了话题,现在聊这个太沉重了,他需要Hank,也许明天......

“唔,真是滑稽。”James含糊不清地应了一声,提到这个,他心情一下变得糟透了。

“来自你潜意识的恐惧,”Charles评价道。

“是吗?大概是吧”“James忧郁地瞪着天花板,“死在赛车道上和死在另一个时空,你说哪一个更惨?”

“......”

“鉴于我并不是赛车爱好者,后者看起来似乎更好些?”

“你在担心他。”

“我担心自己,”James辩解道,“如果他出了意外,那都是我的错。那天是我想去玩赛车的,如果他有什么事,我会愧疚一辈子的。”

“他会没事的,”Charles安慰他,“现在当务之急是想办法让这一切回到正轨。”

至少,要先保证两个人都不会消失。

至于Michael,从James的脑海中他认识的这个男人,一定会平安无事的,只需要略施小计。

评论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isyJohn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