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Johnson

主勤深深 锤基 EC

#海森# Another-(1)

"It happened on the day we first met, I heard distinctly the gusty wind, until I met you my world calm down."

 
 

2010 London

 
 

第39架航班取消。

候机厅内更多的抱怨声响起,Chris Hemsworth面无表情地捏紧手中的易拉罐,起身准备离开。

这样恶劣的天气,今晚大概不能飞了吧。

走出航站楼,冷风乎乎地划在脸上,他迅速穿过人行道,在已经结霜的地面小跑起来。幸好,机场内设有酒店,大概是经常遇到旅客滞留的情况,酒店建的离出发点很近。

 
 

“a single room please.”

虽然暖气让他裸露在外面的皮肤舒服起来,但他耳边依然充斥着呼啸的风声。

前台女士的声音很细,带着浓浓的伦敦腔,这让他更难以听清,“what ?”

“很抱歉先生,目前只有一个6人混寝了,需要为您预订吗? ”

“好吧,凑合住一晚也还成……”他嘟囔着,一边掏出护照,一场打量着大厅散座的人群,几个印度人在一张圆桌上玩着卡片游戏,另一边是两家带着小孩儿的父母,还有几个奇怪的戴灰帽子的人坐在离他不远的高脚椅子上激烈讨论着什么,jesus,就在他付房费的时候,一个灰帽子走过他身边,一股浓浓的带着大蒜味的体味传来。

希望今晚能洗个热水澡,然后拜托那另外5个人别发出什么奇怪的味道!在艰难穿过走廊的人群时,他心里默念道。

 
 

房间号302, 他深呼一口气,推开门,出乎意料地空旷和安静。

 
 

“Thank God...”

 
 

在转身欲关门的时候,一个悦耳的声音在门外响起,“hold on please...”这声音让Hemsworth莫名想起他在英国吃到的一种吉百利牛奶巧克力,香甜的,并且非常细腻。

 
 

来人在Chris的影子下看不清长相,“请问是302号房间吗?”他又问了一句,Chris后退一步,屋内的光终于映出那人的轮廓,一双灰绿色的眸子在晦暗不明的灯光下带着一丝笑。

“我没有点餐...”

“当然... 如果你不介意同我一起尝尝Victoria sponge, 刚烤出来还是热的。”

……

Chris 走出浴室,满屋都是咖啡的香气,他看到窄小的桌上摆着切开的蛋糕和两只杯子,他的室友则斜靠在床头,曲着腿,一手抬一碟蛋糕,另一只手正翻着书。

“来杯咖啡吗?白咖啡不会影响睡眠的。”他抬头问他,清秀的脸上绿眼睛无辜地看向他。

“好啊,来一杯,不过我以为你们英国人只会喝茶。”Chris受不了这样的注视,半开玩笑地说道。
青年白净的脸上染上红晕,紧抿的嘴也露出一丝笑,“我最近的新爱好,白咖啡真的很香。”
他为之前把他的室友错认为服务生而感到抱歉,他的气质和长相,怎么会是酒店招待呢!

“Chris Hemsworth. " 他忍不住自报家门,希望对方不认识他是谁吧。

“什么?”

“It's your turn.”Chris摆出自己的招牌笑容。曾经有人说, 当Chris用他的蓝眼睛注视着你,就算是一根蜡烛也会融化的。

“Tommy, ”对面的人眨眨眼睛,捏紧了手中的书皮,“Tommy Williams. ”

Chris对Tommy感觉很不错,他没想到在伦敦最后一晚还能认识一个朋友,澳洲人热情健谈的特点此刻便显现出来了。Tommy听他讲在伦敦的故事,他是来探班在这儿拍戏的弟弟,明天就要飞回美国去为下一场新戏做准备,伦敦的食物不怎么样但pastry还不错……

在他滔滔不绝说着的时候,余光瞥到Tommy,他在笑,绿眼睛专注地望着他,脸上流露出的那种神情让他受到了鼓舞,他喜欢听我说话,Chris这样想,说得更起劲儿了。

“Tommy, 你去过澳大利亚吗,墨尔本, 或者悉尼?”
“没有……我很少出远门。”
“你应该多出门走走,”Chris拍着他的肩膀,“你是地道的英国人吗? 我总感觉在哪儿见过你,没准是在曼丽海滩,啊你的皮肤很白,应该不常在海边活动,Sorry我没有别的只意思,只是你真的,看起来闪闪发光……”
“是的,我是英国人,”Tommy嗤嗤笑起来,“确实,很有可能,我们见过。”Tom撑起身把屁股挪到挨着Chris的地方,两条腿在床沿边晃呀晃。
“oh是吗? 在哪儿?”Chris挠了挠头,他实在想不起来,但这种熟悉的感觉……
“在梦里。”
他一本正经地说道,看Chris发愣的样子,眼里流露出狡黠的神色。
Chris大笑紧搂他倒在床上,直到他呼吸困难从他怀里挣扎逃脱。
那天晚上他们还说了什么Chris已经忘了,他只记得在天亮之前Tommy要去搭乘飞往纽约的飞机,临别前他像对待兄弟希望给了他一个熊抱,“到了给我个短信。”
对了,他们还交换了电话号码,虽然这听起来不可思议,才认识不到一天,就当自己一时头脑发热吧,Chris在飞机上对昨晚的“one-night stand”感觉良好,虽然他们可能不会再见面了。



或者有另一种可能,但来得也太快了――

“Kat, 这是Tom, Tom Hiddleston. 带他四处熟知一下吧。”
“你好Tom,我是Kat, 这是新造型吗?黑头发!”
“你好,”Tom hiddleston 显然对Kat的自来熟需要适应一下,后者则抓着他的胳膊在片场乱逛, “hello, 这是Tom, Loki!” 她逢人便说。
《雷神》剧组在New Mexico的外景已经拍摄了两周,演员相互都熟络了,Tom进组比较晚,他的重头戏在后面,Kat打算带他把大本营熟悉一下,附近的餐馆和零售铺,顺便去街对角买个cupcake.

“Hey Cat, where are you going? who is... Tommy!!!”
显然两人对Chris的惊呼没有任何准备,都吓了一跳。

“It's Kat, Kat not Cat OK?”
澳洲人!奇怪口音,还有点大舌头?她忍住了翻白眼的冲动。
“Tommy, 你怎么会在这儿?”Chris大步上前亲热地拍着Tom的肩,对Kat的无奈样子视而不见。
“yeah, well...”尽管心里一阵狂跳,Tom Hiddleston仍装出一副沉稳的样子,小心翼翼地往Kat那一边挪了挪,“the last time we met...”
“The last time bro? Just few days ago! ”Chris感慨着这奇妙的缘分,而一旁的Kat已经把白眼翻上了天。
“Chris, 我到处找你……”另一位主要角色,哦不,主要演员也出现了,而且还带着一盒子的cupcake...

“Nat, 这是Tom!”感谢上帝,Kat将他从Chris的魔爪下解救出来了。
“你好Tom. ”
“wow, 你们……看起来真像一对兄弟。”Nat打量着Tom, 继而又转向Chris, “Tommy ?我听见你叫他Tommy,  听起来有不可告人的关系? ”
“No !” 二人异口同声地说道。

虽然我很喜欢他,但我们才认识不到一星期,这样说出去好像显得我太草率了,Chris心想。

Chris? 哈他就是那个Chris, 听说因为有一副好身材吓跑了好几个试镜Thor的人…… 我们之前见过吗? 他叫我Tommy, 难道他见过Tommy? Tom感到很不安。

两个人各怀心事,在Kat和Nat看来却是很有默契,“那我们能叫你Tommy吗?”Kat半开玩笑说道。
“Nope...”
再一次,二人不约而同的回答。

Tom Hiddleston or Tommy Williams, whatever,Chris虽然不清楚他为什么要告诉他一个假名,也可能是自我保护毕竟……为什么当时没认出他来? oh 他那时候一定看起来笨死了。不过他总觉得Tommy这个名字是特别的,就好像只有他俩知道的一个小秘密。这样一想,便对一个称呼也有了占有欲。

Tom 想得要比他多得多。几天前认识的……八成Chris真的遇到“他”了。真让人头疼,最近“他”越来越不听话了。

“好吧,你们兄弟一定需要时间找找感觉,我和Nat回去啦。”
“cupcake...”Tom对着Nat手中的小蛋糕还没来得及分泌唾液,就被Chris拉走了,“我有话要问你Tommy...”
“当然,我也有话……。”不,我没有什么话想对你说的,也不想和你单独待着。
“街拐角有一家墨西哥餐馆,味道很不错。”
“很好,听起来不错。”不想吃墨西哥菜,我只想问问Nat小蛋糕哪儿买的。

于是,在Chris愉快的拉着Tom离开时,他对小蛋糕的不舍,被Nat和Kat理所应当的理解为对Chris的感情。
“他们看起来关系很好。”
“可以说非常亲密了,虽然这样说有点奇怪。”
“hum, 奇怪兄弟情。”

不过,一切的奇怪都抵不过一块加了草莓奶油的cupcake啊~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isyJohns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