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Johnson

主勤深深 锤基 EC

#EC 鲨美# 宿主-(6)

(6)

Charles的回归本是件振奋人心的事情,虽然脑波放大器没有成功打开两个世界之间的通道,但Hank认为,这只是 “早晚的事” 。然而Raven很快发现,Charles和Erik之间似乎发生了了黏糊糊的化学反应。

Erik 走进饭厅的时候,Charles正在吃一块乳脂蛋糕。 他的目光掠过大伙儿落在Charles身上,缓缓走到他对面的座椅边坐下。 Charles放下手中的勺子,抓起手边的报纸挡住了脸。

 “Charles, 不合口味吗? 我特意点的你最喜欢的那家餐厅。” Raven感到奇怪。

“hum…” 报纸后面传来他干巴巴的声音,”好像有点太甜了。”

“甜吗?” Hank 用勺子挖了一大块放进嘴里细细品尝,这已经是他吃的第二块蛋糕了。

Raven用手肘捅了一下他的胳膊, “干嘛? 我饿嘛……”Hank觉得很委屈,是Charles说Erik不吃甜点的,所以他把Erik的那一份也给吃了。

噢男人!

Raven对她迟钝的男朋友感到抱歉,于是她放弃了,扭头专心琢磨起另外两个人。

“今天有什么特别的新闻吗?” Erik放下手中的咖啡,盯着面前“专心”看报纸的人。 在他骨节分明的手指边印着出版时间,他注意到,这是两天前的旧报纸。

“没什么特别的。” 他头也不抬地回答道。

Erik似乎见怪不怪,他端走了眼前人剩下的trifle,拿起Charles用过的餐勺大口吃起来,丝毫不介意那上边可能沾着他的口水。

“味道怎样?”Raven满怀期待地问道。

“还不错,” Erik舔了一下勺子,发出“啵”的一声轻响,”确实很甜。”

那双拿报纸的手似乎抖了一抖,透过侧边的缝隙可以看到某人迅速翻红的耳朵。

他想起昨天晚上睡前的晚安吻,在和Erik散步归来的时候,他突然停住了轮椅。
还不等自己发问,他迅速俯身亲吻了他的嘴角,因为动作太大差点撞翻轮椅,而他急切地把脸扭开的时候发出”啵”的一声。在他及时扶住轮椅后他以为这就完了,没想到Erik似意犹未尽,一只手按住他欲防备的手,另一只手强迫他转头与他对视,这一次,他咬上了他的嘴唇。

湿润、柔软、微微的凉。

Charles脑子一片空白,他似乎放弃了反抗,闭眼任由对方侵占自己的嘴唇,牙齿,舌头,在唾液的交换中,脸颊渐渐发热,头脑越发混沌,直到腹部传来的冰凉让他打了个冷颤,Erik的手伸进了他的外套,隔着衬衫抚摸着他的身体。

”No Erik…“他按住那只还想往下游走的手,从他的怀里挣脱出来,大口喘着气。Erik同样也在喘息,他瞪着Charles像老鹰瞪着待捕的猎物,一双黑得发亮的眼睛流露出强烈的占有欲。

回忆让Charles浑身发热,他不自然地动了一下肩,似乎想把着写扰人心智的东西赶走。

“身体不舒服吗?” Raven关切地问道。

“不,我很好。” 注意到Erik的目光再次向自己投来,Charles转动了身下的轮椅想要离开。

“Charles,晚上有空吗?” Hank拦下欲逃走的人,在Erik愈见变冷的目光中带走了他.

 

 

 

“说吧,你们俩出了什么问题。” 

“啊哈?”

“Raven 总说我迟钝,但我其实…只是不想参与到未理清的感情事务中…”Hank挠了挠脑袋,低头看自己的鞋子。

“那就别问。”

“Erik不是一个安于家庭生活的人,你要小心。” 他憋了很久的话终于说了出来。

“是啊,他不是… 对不起?” Charles一脸困惑的样子,”小心什么?”

“你不会没看出来吧,他在乎你,” Hank一脸不敢置信的样子,”他亲了你!”

Charles尴尬地挠了挠鼻子,装傻失败,”什么时候被发现的?”

“就在……等等,你的意思是,你们亲了不止一次?” 

 

“你找我就为了问这件事?” 

“不,我本来是想告诉你,机器修好了。”

“Great!” Charles终于露出一丝笑,”随时可以开始?”

“你需要好好休息, 这场时空旅行会耗费你很多精力。”

“Got it,anything else?” 

And…

Hank简单地交代了他们需要做的准备,Charles听过后只觉得眼皮跳得厉害。

“James怎么样了?”

“不大好,” 说到这个,Charles面色凝重起来,”也许他的精神无法适应我们的世界,最近越发虚弱,昏昏欲睡。”

”那我们只能尽快,看你的了,Charles.”

 

 

在接下来的几天中,Hank定时为Charles检查身体,而只要有Charles的地方,总有Erik在场。

Jean为Charles抽血的时候,他抱手站在他身边虎视眈眈盯着针筒;

Hank帮Charles听诊的时候,他在Hank身后抱手凝视着听筒;

Raven记录Charles的生理数据时,他干脆搬了把椅子坐到他旁边翘着脚看她忙活。Storm穿梭在人群中帮Hank传送需要的药物和待化验的血液样本。在第6次险些被他的长腿绊倒时忍不住冲他嚷嚷,

“oh my goodness! ” 她黑着脸冲怒气冲冲, ”别杵着一动不动,你以为自己是路障吗?!”

Erik出乎意料地”听话”,他站了起来,挪到storm身旁帮她把药瓶放到了架子上。

“Relax Storm…” Charles轻声安慰道,他知道大家对于他和Hank的计划都不大赞成,但当下James情况不妙,他们找不到更好的方法去做这件事情,而对于Hank改造后的”Brain hijack” 计划他抱以肯定的态度。

在计划开启的头一天,Erik终于拜访了他的房间。自从那天的亲吻后,他再没来过这儿。

Charles知道,对于Hank的计划他是完完全全的反对,但反对无效,不管怎样自己都会再次尝试。所以,Erik这算是在赌气吗?

“晚上好啊Erik,” 他故作轻松地说道,” 是来和我告别的吗?”

对方愣了一下,然后立刻反应过来他所说的告别指的是明天的”Brain hijack”.

“well,” 他想了想,说道,”听说Springdale很不错,生活悠闲自在,我会去那里待一阵子。”

”是吗? 很好。“Charles的笑脸稍稍有点僵住,努力想营造快乐一点的气氛的心情顿时没了。

”很久没和你下棋了。“ 摆好棋盘,Erik坐到了他的对面。

 

白棋先走,黑子随后,棋盘上交错的落子中他恍惚看见两人初次对峙的情形。

如果一切能重来过……

“Charles?”

发呆的人回过神,丢掉手中的骑士,在Erik不解的目光中鼓足了他前所未有的勇气,” Kissme.”

“what? ”

“I mean, can you give me a kiss before…” 未等他话音落,那人就站起身向他走来。

Charles心狂跳不止,看他一步,两步,向自己走来,在轮椅前停住,单膝跪下。

他紧张地闭上眼睛。

一只手抚过他的脸,带着温热的体温。

慢慢的,他嗅到Erik身上的味道,那是属于他独特的气味,像是夏日松林中的微风,温暖而幽香。

Erik轻轻吻了吻他嘴唇,仅限于嘴唇。

”早点休息,明天有更重要的事情。“

Charles的心在下沉,甚至感受到了它剧烈收缩的疼痛,然而Erik下一句话,又将他的疼痛都治好。

他说:“等你回来,我们一起去Springdaletown.” 

Erik的手指摩挲着他的脖颈,”听说那里最宜观星,我也想看看宇宙是什么样的。”

评论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isyJohnson | Powered by LOFTER